夏紫檀

我相信zbszd,但只是放在心里

我爱你,她们都知道

假的假的假的假的

别当真别当真别当真


我是xxx的日记本

他最近去了国外,其实去的时候就挺担心。

听人说每年那天都有人要被黑,xx今年又正好要上电影,最近也挡了不少人。其实不光xxx会担心,作为他的日记本,我也很担心对家啊。

对家人那么好,万一又被黑了,要怎么反驳。

果然啊,yxh没放过xx,他看到那些女孩们那么辛苦地找证据,有些心疼。那些支持他们两个的人,相信他们两个的人,总是会受到各种伤害。他们却不能表态支持一下,只能看着她们一次次浴火重生,却依旧坚定地支持自己。

于是不出我这个日记本的了解,xxx果然开始暗暗撒糖,他看着女孩们又活过来了。虽然又开始沙雕,但是她们很快乐,他好像也很快乐,和对家聊天的时候还说永远都庆幸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支持他们。

我还听到他们视频的时候,

对家和xxx说“我爱你,她们都知道。”

xxx和对家说“她们都知道,我爱你。”

今天又是吃狗粮的一天。

不过呀,我和那些女孩们一样。

你们幸福就好,我和对家的日记本一起支持你们。


评论

热度(15)